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個股資訊  » 全球人壽保險 » 個股新聞
全球人壽保險


全球人壽 落實資安訓練 同時提供ESG課程,讓永續精神成為企


全球人壽 落實資安訓練 同時提供ESG課程,讓永續精神成為企業文化全球人壽近年來深耕永續發展,在企業永續報告中,「資訊安全與 客戶隱私」被列為公司治理重要章節。在數位轉型的同時,全球人壽 透過全方位落實資訊安全防護,履行對客戶的忠實與注意義務,充分 實踐公平待客原則,並提供全體同仁ESG(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 教育訓練,讓「永續」的種子在企業裡萌芽成長,成為企業文化之一 。  配合金管會「金融資安行動方案」推動,全球人壽每年皆會舉辦董 監事資安教育訓練,以及對全體同仁進行資訊安全、個人資料保護之 教育訓練,由上至下提高同仁資訊安全意識,建立資料外洩防護機制 ,保護客戶與同仁資料。  另為因應疫情期間的居家辦公需求,全球人壽針對遠端作業首重連 線安全,採用雙因子認證機制,來確保內外部連線安全性,同時也與 委外資安監控中心協同作業,針對遠端連線進行全天候監控,強化異 常連線通報與確認機制。並透過持續性的居家辦公資安宣導,以防範 網路犯罪、詐騙及駭客入侵等資安風險事件。  在疫情時代面對ESG浪潮,全球人壽今年特別透過數位學習平台或 訂閱外部學習資源的線上教育訓練,凝聚同仁一同關注這個重要議題 ,建立對ESG的基礎概念與瞭解ESG的重要性,讓同仁不受時間、空間 的限制並搭配獎勵活動,增進同仁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學習的樂趣。  目前8個基礎ESG介紹學習單元已逾千位同仁完成線上數位學習課程 ,在每位同仁心中種下永續的種子。  全球人壽不僅於內部推動同仁全方位教育訓練、通過國際資訊安全 認證,更因應疫情推出遠距投保,經金管會之許可,配合嚴謹的資訊 安全與個資保護措施,提供保戶最佳的投保體驗,以具體行動實踐永 續經營,全球人壽未來也將持續精進ESG作為,透過實際的永續發展 作為回應每一份「愛與責任」的承諾,實踐「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 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