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個股資訊  » 娜路彎大酒店 » 個股新聞
娜路彎大酒店


娜路彎大酒店 打造全新頂樓景觀套房 可享受絕佳視野,還有智慧


娜路彎大酒店 打造全新頂樓景觀套房 可享受絕佳視野,還有智慧音箱搞定客房大小事娜路彎大酒店是台東第一座五星級觀光度假飯店,也是台東最大的 飯店連鎖集團,娜路彎將13樓餐廳打造全新景觀蜜月星空套房,頂樓 絕佳視野,可遠眺山景,泡澡還能看星空,最特別的還引進高科技設 備小美犀ai智慧音箱,客房大小事、聽音樂、設鬧鐘,用說的就全搞 定。  娜路彎大酒店位於台東市最繁華的地段,鄰近台東糖廠、台東機場 ,距離鐵花村、正氣路大約十分鐘路程就到了。  整棟建築是由義大利及日本建築設計團隊設計,斜背式的外觀造型 ,儼然已成為台東市的地標。  接待大廳挑高寬敞、現代化建築設計,還融合海洋、原住民藝術設 計,非常有特色。大廳展示的達悟族拼板舟,很有原民特色風情,是 旅客來到娜路彎大酒店必拍藝術造景之一。  娜路彎大酒店將13樓京官地中海餐廳改造全新景觀蜜月星空套房, 四人房住宿空間不僅大、採光好、視野讚,還有超大浴缸、獨立觀景 露台。引進高科技設備小美犀ai智慧音箱,客房大小事、聽音樂、設 鬧鐘,用說的全搞定!露台空間超寬敞,而且台東無霾害,13樓視野 景觀超好,可以直接眺望到綠島、蘭嶼。還有健身房、娜娜賽車場、 兒童球池等各項親子設備。  另外,還有全台唯一澳洲進口養生海鹽的戶外鹹水游泳池、無臭無 味美人湯溫泉、室內三溫暖、熱帶雨淋區,讓你開啟度假模式,不用 出門,就能在飯店一整天就可以玩得很盡興。  並設立五星級寵物旅館,讓您帶著寵物出遠門的同時,也能讓毛寶 貝也能好好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