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新聞特區 » 未上市新聞  » 台灣積層新廠 高效、智動化生產
未上市新聞
台灣積層新廠 高效、智動化生產

因應智動化趨勢,打造工業3.0環境,台灣積層擴建三廠,投入各 項生產設備,於2020年Q4竣工正式啟用,提供一條龍客製化服務,成 為台灣軟性包材界的領航者與廠牌,帶動營收成長。  台灣積層董事長陳界中指出,全球疫情肆虐,傳統產業面臨經營環 境丕變。但台灣積層秉承「永續發展」願景,以「和諧繁榮」、「開 放進步」、「紀律廉節」的經營理念為發展方向,藉由新建三廠持續 轉型升級,並建構與更新各項ISO管理系統認證,接軌國際,邁向全 球市場。  三廠硬體部分,除添購全自動製版設備、印刷機、貼合機及空污處 理設備外,更設置10萬級潔淨室,打造高效能、智動化、更具競爭力 的生產體系。為響應政府10%再生能源規範,一廠樓頂裝設太陽能板 發電設備,於今年正式啟用。其裝置容量400kw太陽能板,每年預估 產出48萬度發電量,約可減少177.6公噸燃媒使用,降低244公噸CO2 排放,並朝向綠色製程、綠色包材發展。  此外,從設計製版、印刷、塗膠、積層、分條到製袋,為客戶提供 包材、形象廣告、食品保存與安全特性等完整的解決方案與服務。並 跨足食品、日化、醫美、工業等產業的軟性包材,於2016年成立「品 牌包裝職人好in網」,為不同客群提供更完整服務,深獲各界好評。  為打造綠能低碳環境,一廠樓頂已裝設太陽能板發電設備,並引進 空污處理設備,提高VOCs處理效率,以及使用節能設備降低用電量。 並在設備上導入LEL熱能回收裝置,將熱能回收再利用,有效達成節 能減碳的效益。  陳界中指出,持續推廣「綠色製程,綠色包材」,唯有不斷轉型升 級才是面對詭譎多變環境的因應之道,也是我們強化企業韌性、創造 企業價值的關鍵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