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新聞特區 » 未上市新聞  » 麗寶中央星鑽 新莊副都心鋼骨耐震地標
未上市新聞
麗寶中央星鑽 新莊副都心鋼骨耐震地標

除了擁有眾多國家級建設加持,素有「下一個信義計畫區」稱號的 新莊副都心,自2010年開始有建商進駐推案,經過10年發展有成,已 成為街廓整齊寬敞、新大樓與商辦林立,且多座公園環繞的高綠覆率 宜居重劃區,已完工的大型建設包括中央合署辦公大樓、宏匯廣場、 電影文化中心,未來還有嘉軒酒店、I-Tower辦公大樓等利多,並擁 有機場捷運線、環狀線、新蘆線三條捷運路網機能,生活機能與商業 發展亦同步到位,無需等待發展期。  經營版圖橫跨多面向的麗寶集團,取得坐落在副都心正核心的難得 素地,推出SRC鋼骨耐震地標新案「麗寶中央星鑽」,基地位於副都 心中央路,正對台灣電影文化園區千坪綠地,享有200米大棟距,規 劃28~50坪適居房型,標準室內樓高3米6,空間尺度寬敞舒適,梯戶 比2:1,出門無須等電梯。周邊5分鐘可以一手掌握交通、生活機能 、就學環境與商辦百貨,吸引廣大購屋族關注。  市場分析,在疫情與俄烏戰爭尚未明朗、通膨壓力驟升的狀況下, 「房地產」仍是資產最佳避風港之一,而「麗寶中央星鑽」已是新成 屋,在缺工缺料的現況下,免等待交期、室內格局都可「眼見為憑」 ,既穩定又能及時入住,無論對自住客或是投資客置產來說都是現階 段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