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新聞特區 » 未上市新聞  » 保誠人壽領先業界 首推網投長照保單
未上市新聞
保誠人壽領先業界 首推網投長照保單

保誠人壽推出業界第一個網路投保的長照險「e把照一年期長期照顧健康保險」,供民眾以較低負擔的保費、強化長照保障的新選擇。保誠人壽客戶暨數據長趙汝俊表示,台灣即將進入超高齡化社會,年輕的消費者可及早規劃長照保障,因應突發狀況,或未來可能的長期照顧需求。保誠人壽洞察年輕消費者和三明治族的習慣與喜好,開發更容易取得且符合需求的健康保險,建議消費者可選擇「非還本型」的長期照顧險,以較低的保費補充健康保障缺口。保誠人壽「e把照一年期長期照顧健康保險」,兼具三大特色,可以幫助消費者輕鬆投保、強化保障:1、整筆給付10倍保額:一旦符合長照條件,按保額10倍一次給付保險金,降低突如其來的風險對個人或家庭所造成的經濟衝擊。2、月月補助、長期保障:每月按保額給付,最高長達120個月。當長期照顧需求發生時,定期的保險理賠將成為照顧者的神隊友。3、保證續保:可續保至84歲,及早開始、持續投保,因應生活中不可預期的風險,為自己和家人建構長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