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新聞特區 » 未上市新聞  » 施耐德電機 推新馬達啟動器
未上市新聞
施耐德電機 推新馬達啟動器

能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的數位轉型領導者法商施耐德電機今日宣布 推動新一代TeSys Giga系列馬達啟動器。施耐德電機利用數位創新技 術重新設計TeSys Giga系列馬達啟動器,奠基於高度可靠性和穩定的 電力負荷,不僅縮小馬達體積,更大幅提升機器的穩健性,為配電盤 製造商、工程師、系統整合商、設備管理者和代工製造商等提供更簡 單、永續、安全可靠的客戶體驗。  施耐德電機全球電源產品執行副總裁Nadege Petit表示:「施耐德 電機很榮幸以突破性數位創新技術來滿足客戶迫切的需求。在這瞬息 萬變的世界,掌握系統操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並快速檢測和解決任 何故障,變得至關重要。我們希望透過安全、可靠且可共用的解決方 案來優化整體製造流程。如今,我們相當樂見機械製造商和配電盤製 造商透過更快速的機器整合,大幅提高生產效率,享受以解決方案為 導向的優質服務。」  新一代TeSys Giga系列馬達啟動器擁有56項專利,旨在滿足工業機 械、廢水處理、金屬工業、礦業以及其他加工、製造業的需求。透過 降低管理複雜性,新一代TeSys Giga系列馬達啟動器有效減少工程所 需時間,並提高機器可靠性,同時利用六大獨特優勢和功能減少停機 時間,進一步降低維護成本:一、模組化設計。二、體積小巧。三、 自我診斷。四、全面防護。五、QR Code運用。六、高度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