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新聞特區 » 未上市新聞  » 遠雄人壽熱血一夏 全台接力登場
未上市新聞
遠雄人壽熱血一夏 全台接力登場

疫情升溫,全台血庫存量屢屢告急,遠雄人壽持續以實際行動力挺醫護,今年從4月到9月在新北、桃園、台中、台北、台東、高雄全國接力舉辦9場「熱血一夏 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今年活動主題為「瓶安是福」,取「平安是福」的諧音字「瓶」,除了傳達「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意義,一袋血就能幫助許多急症患者重獲新生,也藉此祈願每一個家庭平平安安、幸福健康。首場活動4月8日在板橋開跑,第二場15日則在桃園捐血站舉辦,300位民眾熱情響應,成功募得超過6萬cc熱血,是平日捐血量的2倍。此次,由遠雄人壽新北與桃園共4個通訊處,近百位業務同仁組成服務志工,邀約民眾共襄盛舉。遠雄人壽提供「瓶安是福」遠雄愛生活免旋轉調味瓶組,贈送給捐血者,除表達對善心大眾的感謝之意,也傳遞祝福平安健康的正能量。遠雄人壽「瓶安是福」公益捐血活動,接續5月14日、20日、6月11日、17日、25日、9月23日將分別在台中公園捐血車、遠雄人壽台北學苑1樓廣場、台東捐血站、遠雄人壽高雄分公司1樓、台中中正公園捐血室等地舉行。活動詳情請見遠雄人壽官網:www.fglife.com.tw。(陳碧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