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新聞特區 » 未上市新聞  » 各國抗通膨 美元震盪偏強
未上市新聞
各國抗通膨 美元震盪偏強

美國聯準會(Fed)日前發布半年度貨幣政策報告中,開宗明義直 言,通膨正在折磨著美國家庭,Fed恢復物價穩定的承諾是「無條件 的」。這份政策報告中使用「無條件」一詞,意味著Fed願意引發副 作用的風險,避免通膨失去控制並造成更具破壞性的長期傷害。這是 Fed迄今最強硬的聲明,顯示將繼續升息和收緊貨幣政策,以解決當 前最重要的問題,這對於美元來說還是相當正向的措施。  目前許多國家,幾乎都開始貨幣緊縮來對抗通膨,如此就不會單單 只有美元獨強,美元震盪上漲的可能性較高。  技術面來說,美元目前已經突破2020年3月高點,短線可能會有些 震盪回測頸線,不過震盪過程中有破底翻的型態,顯示回測頸線有效 ,態勢依舊偏強,可以賣出台灣期交所推出的歐元兌美元期貨契約, 不過仍要重視風險,設好停損點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