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新聞特區 » 未上市新聞  » 兆豐證董事長陳佩君 期待降稅 再造榮景
未上市新聞
兆豐證董事長陳佩君 期待降稅 再造榮景

權證是台灣金融創新的核心商品。隨著權證交易制度愈趨健全,周邊單位、券商公會及各發行券商致力於教育宣導下,投資人多已熟悉權證以小搏大的商品特性。兆豐證券致力提供優質的權證商品,權證專屬網頁「兆豐權壘打」也與時俱進推出許多權證投資功能,深獲投資人好評。因應近年來市場波動變化大,權證投資門檻低、可多空操作的特性,使投資人靈活因應市況機動操作,有效降低持股風險。投資人選擇權證的關鍵,在於造市品質,如報價數量及買賣價差都會影響權證交易流動性。券商為維持良好的造市品質,相對應權證避險交易的稅賦也將隨之增加,影響經營權證業務的績效。權證降稅法案如能順利通過,將有助於市場未來正向發展,對權證發行及造市的影響主要來自兩個方面:其一,降低權證發行券商之避險交易成本,促使券商提升造市品質;其二,權證降稅有助於降低權證經營成本,鼓勵券商從事金融創新,推出更多新商品滿足投資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