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新聞特區 » 未上市新聞  » 華辰保全 推出整合性保全服務
未上市新聞
華辰保全 推出整合性保全服務

受到國際情勢影響,衝擊民生經濟,國內要求調漲基本薪資聲浪漸大,對以人力為主的服務業無疑將加重負擔,提供社區安全及物業服務的華辰保全公司以系統雲端科技結合駐衛警保全的方式推出整合性保全服務概念,有效降低因駐衛警人力成本增加造成大樓保全管理費用上漲的壓力。華辰保全總經理高永華指出,人力成本上漲造成企業困境,但除了提高售價外,也應該考慮以科技輔助,創造解決方案的新途徑。舉華辰保全本身為例,近年提出雲端保全結合警衛保全整合性服務,讓白天門禁管制、車輛出入指揮由警衛保全人員責,夜間則配合雲端系統負責監測住戶安全,降依人力依賴,以雲端科技輔助人力,全方位掌控社區大樓狀況,提供最即時的危機處理,既可節省管理費又可做到住辦大廈24小時保全需求,推出後市場反應良好,為消費者守住荷包,業務也顯著成長,開創保全業的新型態服務。危機就是企業「轉型」的契機,華辰以科技輔助取代漲價,提供消費者更多元且CP值更高的解決方案,或許也是勞動密集產業可以參考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