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新聞特區 » 未上市新聞  » 中鋼執行副總 黃建智 接中龍鋼鐵董事長
未上市新聞
中鋼執行副總 黃建智 接中龍鋼鐵董事長

中鋼旗下中龍鋼鐵2日召開董事會,推選中鋼執行副總黃建智為中 龍新任董事長,首度進入生產領域歷練,且董事會決議,將砸下6.5 億元,在中龍一號高爐廠增設熱烘爐設備案。  黃建智2日參加中鋼企業工會中元普渡暨祈福典禮時受訪表示,接 任新職,是他個人另一個深入領域學習的機緣,至於中龍一號高爐增 設一支熱烘爐設備,將有助穩定生產及節能減排效能。  長期在業務部門耕耘的中龍鋼鐵新任董事長黃建智,為東海大學經 濟系畢業,曾任中鋼駐日本大阪代表處駐外代表、中鋼營業管理處副 處長、中鋼日鐵越南公司業務部門副總經理、中鋼業務部門助理副總 經理、中鋼業務部門副總經理及現任中鋼執行副總經理等職務。  中龍2日採視訊會議方式召開董事會,會中除推選黃建智兼任中龍 董事長外,也通過將投資6.5億元,於中龍一號高爐廠增設熱烘爐設 備案。黃建智這次接任中龍董座,將進入生產領域歷練,以熟悉生產 製程專業技術。  對此,黃建智表示,中鋼目前四座高爐廠的每一座廠,都設有四支 熱烘爐設備,即使中龍二號高爐也設有四支熱烘爐,只有一號高爐仍 是三支熱烘爐,為了生產上的安全起見,該公司決定增加一支熱烘爐 ,如此將助於生產的穩定性,且有節能減排效果。  中鋼企業工會2日假行政廠區舉行中元普渡和祈福典禮,由企業工 會理事長陳春生主持,邀請中鋼董事長翁朝棟、續任總經理王錫欽、 執行副總黃建智、行政副總黃一中、生產副總陳守道、業務副總劉敏 雄、財務副總楊岳崑及工會幹部代表等多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