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新聞特區 » 未上市新聞  » 中華海洋生技 雙獎臨門
未上市新聞
中華海洋生技 雙獎臨門

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主辦的「傑出生技產業獎」,日前於亞洲生技展開幕同時舉辦頒獎典禮。Hi-Q中華海洋生技憑藉深厚且多元的研發與經營實力,今年榮獲「傑出生技產業金質獎」,營運績效、發展策略及技術創新表現獲得肯定。中華海洋最近同時也榮獲「第四屆品牌金舶獎」,雙獎臨門,大大肯定該公司對理念的堅持。「傑出生技產業金質獎」共分為「藥品/細胞治療」、「檢測/醫材」以及「生技農業/食品/醫美」等3個類組,中華海洋生技致力於海洋性健康食品的研究,積極推動小分子褐藻醣膠研究及應用,在基礎及臨床研究獲得具體的成果,不僅營收穩健,更持續投入社會公益及綠色養殖,因此獲得評審團的青睞。中華海洋董事長張永聲表示,Hi-Q從養殖漁業起家,致力於最友善的生態循環系統,提供最安全、健康、美味的好魚。在養殖過程中發現藻類對於魚隻體質的幫助,並仔細研究國內外相關文獻後,決心以「Hi-Q health」品牌發展生技保健,萃取天然褐藻中最精華的多醣體-褐藻醣膠,研製成獨特的「OliFuco® 小分子褐藻醣膠」,成為各類有益於人體、寵物、甚至美妝保養的核心成分。「金舶獎」則由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與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Hi-Q多年來致力於ESG環保愛護地球的行動,從生產、研發到銷售,強調對於環境、生物、供應商、消費者及社會等五大方面都友善的態度,包括採用ERAS生態循環養殖系統,輔以友善對待生物的信念,秉持推廣友善大地及助人的厚道精神,長期致力於投入助人及愛護動物等各項社會公益,因此得到金舶獎評審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