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理財知識堂  » 想增加收入?大戶教你4招理財法
理財知識堂
想增加收入?大戶教你4招理財法

2016年09月17日  徐慈薇/整理報導
想投資卻又不知從何下手?大戶教你4招理財法
在物價高昂,薪水卻不漲的年代,想另闢現金流入的管道,有時並非易事,尤其一般民眾對於投資並不了解,也不知該從何下手,曾任職各大券商自營部操盤經理人、有30年投資經驗的楊燿宇分享了以下4招理財法,提供參考:

1.每個月固定提撥一筆金額投資:定期定額、績優股票,甚至是零股都可以。

2.隨時關心國內外財經大事,對於個人的投資、工作、就業都會有幫助。

3.定期進修上課,增加不同的視野。

4.適時控制物慾,減少不必要的花費。另外,任何投資都需要紀律、耐心及恆心,不可能一蹴可幾。

至於投資的商品,楊燿宇建議由藍籌及績優股、台股基金等較熟悉的品項、股票ETF、或是政府債券基金下手。他最後強調,「別再為自己的投資找藉口,馬上就行動吧!」相信未來除了增加額外的收入之外,也因此開拓了視野與角度,收穫將超乎預期。

(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