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訊息公告  » 請先閱讀 !!! 大富網未上市股票資訊站 公告&免責聲明
訊息公告
請先閱讀 !!! 大富網未上市股票資訊站 公告&免責聲明

本站公告
           依證券交易法第四十四條有關有價證券買賣以下規定, 證券商須經金管會之許可及簽給許可證照,方得營業;非經券商不得經營證券業務。本站非證券商資格,不從事輿居間仲介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也絕不推薦個股等行為,若發現有不明人士冒用本網站資訊推介價格不透明之特定個股時,請務必向本站求證並盡速向檢證單位舉發。以避免上當受騙。    
本站資料來源以 臺灣證交所、櫃買中心、臺灣期交所、公開觀測站公告為準。

免責聲明
        本站為上市櫃、興櫃、創投、未上市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  從不介入任何有價證券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
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股票買賣,單純提供未上市股票市況、持股轉讓、股票過戶等相關資訊,會員若有買賣屬會員間私下行為,與本站無關。
全站資料僅供參考,不做投資依據  使用本網站資料
投資交易須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