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理財知識堂  » 本站提醒您:投資未上市,要小心求證,別輕信電話推銷
理財知識堂
本站提醒您:投資未上市,要小心求證,別輕信電話推銷

本站貼心提醒您:    

本站,以未上市公司基本資料 ,新聞,報價章為主.旨在堤共一個安全的投資相關、互動學習交流平台、未上市股票因為資訊不透明加上詐騙集團日益猖獗,利用假資訊跟花俏的推銷手法使不知情的民眾買到空殼公司或假股票而遭受重大損失!大富未上市股票資訊平台,籍著有經驗之各方網友分享豐富的實戰經驗,提供寶貴的未上市公司第一手的資訊,降低投資風險,也希望各位繼續給本站支持.

特別提醒!依證交法規定第44條:非證券商不得經營證券業務。本站非證券商資格,不從事與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居間仲介..等行為,本站純屬本人對未上市市場觀察及興趣之分享探討 ,不推薦任何個股,個股報價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 ,不做投資依據喔!會員若有買賣屬會員間私下行為,與本站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