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理財知識堂  » 股市教父胡立陽經典股市語錄集錦
理財知識堂
股市教父胡立陽經典股市語錄集錦

2013-12-30   來源:百度   
胡立陽是華人在華爾街最高職位。是公認的華爾街股市神童,他當年在華爾街的客戶大多是世界級的大老板,包括硅谷許多的著名電子業大亨。85年底應邀回亞洲服務,在台灣的中央、政治大學教授股票投資學,並擔任證券市場發展基金會秘書長,掀起了空前的投資熱潮,被媒體尊稱為“股市教父”。

不要和股票談戀愛
新手怕大跌 老手怕盤跌 高手怕不跌
在股市中,別人因為緊張而犯的每一個錯誤,都是在辛辛苦苦的為您累計財富。
千萬別先入為主的去恨一支讓你賠錢的股票,下一次只要改在低點買進,你很快就會喜歡它.
長期投資不要變成長期痛苦
當大家都還不相信我的預測時,你根本不用害怕,等到大家都認同時,你就要留意了
千萬別先入為主的去恨一支讓你賠錢的股票,下一次只要改在低點買進,你很快就會喜歡它.
長期投資不要變成長期痛苦
當大家都還不相信我的預測時,你根本不用害怕,等到大家都認同時,你就要留意了
"正常人"在股市中是賺不到銭的,你必須與大多數人背道而馳
買股票聽太太的話准沒錯
買股票不重要,重要的是賣股票.
根據我的覌察研究,每個人的一生中至少都有遇上三次財富重分配的機會,當機會來臨時一定要好好把握,千萬別讓它白白溜走了
股票市場是專門為女性朋友設計的,不適合男性
“撿便宜反成撿破爛”常令人欲哭無淚。
人生的第一桶金不要想從股市中得來,應該要由工作中努力掙得。
買股票既好玩,又有錢賺,還有什麼投資可以比得上它呢?
女人對於價格的公道性有天賦的直覺,買股票多聽她們的話准沒錯.
只要比別人多冷靜一分便能在股市中脫穎而出
股票是會說話的,只是你必須聽得懂.
在股市中請隨時提醒自己,要舒舒服服的坐在轎車上當個轎客,千萬別淪為抬別人轎子的轎夫.
股市原本是很天真無邪的,但自從遇上了可怕的人類以後,為了求生存,它往往會變得暴躁與殘酷
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在編織美夢中結束
漲時重勢 跌時重質
買房地產注意:地段,還是地段,買股票要注意:耐心、耐心還是耐心
(本文轉貼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