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理財知識堂  » 5位億萬富翁細數成功祕訣
理財知識堂
5位億萬富翁細數成功祕訣

追求成功是人生永遠的目標。渴望成功,人之常情。但在茫茫人海中卻只有少數人能夠打開成功的大門,成爲人類的精英。同在藍天下,爲何只有這少數人能夠創造出人生的輝煌,而大多數人卻壯志難酬?下面就請你聽聽美國5位傑出人士的成功祕訣,也許會對你有所啓發。

被譽爲石油大王保羅·格蒂,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他有3條成功祕訣:

第一、不管從事的是什麼,只有一個方法能掙到大錢,那就是擁有自己的公司。公司的業務必須是創業者所熟悉的。他在最初的時候可能對這個行業並不完全瞭解,但是他必須對之有一個全面的、基本的認識是。

第二、必須節儉,不管是在公司管理上,還是在個人生活上。必須有耐心,等待公司慢慢成長。

第三、給自己打工不能和給別人打工一樣,不能早上9點開門晚上5點關門。成功的企業家總要在晚上和週末加班。

億萬富翁亨利J·凱澤認爲機會到處都有,只要願意,就可以抓住它。他的成功祕訣是以下5條:

一要認清自己,並決定下來你想怎樣度過一生。記下你的目標並制定達到目標的計劃,目標和計劃應該富於創造力而且要大膽。

二要要充分運用隱藏在你潛意識、靈魂內的力量。

三要熱愛你周圍的人併爲他們服務。

不管你是做一份簡單的工作,還是在經營一家公司,或是做某一項事業,你所做的都是在滿足人們的需要。四要發揮出你性格、個性當中好的一面。你並不一定要有極高的智商,要想獲得成功,性格中的優點比技術更重要。五要努力工作,將你的一生都傾注在確定的目標中,用你的所有追尋你所想要的。

斯克里普斯是美國的第一家報團――斯克里普斯報團的創始人。他也有5條成功祕訣:

一、如果環境需要你去從事另一個已經有很多人在從事的職業或業務的話,你可以換一種方式做,換一種與其他人不同的方式。總會有一個好一點、更好、最好的方法。如果你找到了更好的方法,其他人是不會有機會與你競爭的。 

二、知道不應該做什麼比知道應該做什麼更重要。你可以通過2種方法學到這珍貴的一課,第一種方法是從你自己的錯誤中總結出來,第二種方法是從別人的錯誤中總結出來。

三、人可以做成這世界上他想做的任何事情,只要他是真的想那麼做。四、要避免犯2個錯誤,一是爲不值得投入的而投入,二是想不勞而獲。

五、人類所從事的所有勞動之中最累的就是腦力勞動。如果你已經富有了,那就訓練你的大腦習慣這一勞累,並學會控制你的大腦,這樣你就可以專注於一個目標,也就能獲得更多的財富。

佩爾頓幾乎是白手起家,通過直郵的方式建立起了一個商業王國。他的書和講義銷售額達到700萬美元。他給世人總結出了7點成功要訣。

其一,有計劃地去蠃。按照事先列出的明確、細緻的計劃去做,就像拿破崙在發動戰爭前數月就在準備戰事地圖一樣。

其二,創想的力量。科學研究表明,人的大腦可能產生30億個創想。一個創想、一個想法突然閃現,或許就值100萬美元。

其三,超越自己。要永遠努力,力爭成爲比自己更強大的人。超越自己是第一目標,超越別人是第二目標。不能控制自己的人,會越來越多地受到別人的控制。

其四,做一個每分鐘都在努力的人。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要浪費一分一秒。一個巨大的行星也不過是粒子的組合。你的生命、你的力量、你的命運都只是一分一秒的組合。你是每一分鐘的產物。每一分鐘都是進取、獲得和征服的機會。

其五,建立強大的意志。必須渴望成功,把每一次交鋒、每一筆生意、每一個計劃、每一個構想、每一個願望,都當成是目前最重要的目標,集中力量,向阻礙你的困難發出最猛烈的衝擊,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其六,敢於冒險。做別人所不敢做、完成別人所不敢嘗試的事,這就是展示你在別人眼中更優越的方式。其七,認真對待每一件事。

在美國紐約有一個以金融投資課程著稱的巴魯克學院,這個學院由華爾街傳奇人物猶太人伯納德·巴魯克創立。

巴魯克以其在證券市場中的大起大落而被人稱爲"投機大師",甚至還有人諷嘆說,整個證券市場所包含的投機因素也不及巴魯克一個人來得豐富。他有12句成功祕訣:禮貌待人,樂於助人,做事有條理,保持心情舒暢,真誠對待自己,真誠對待他人,對所從事的工作保持興趣,不要自我哀憐,樂於讚揚他人,不要帶有偏見,獨立自強,經常讀書看報。
(本文轉載自網路http://www.trytohear.com/content/id/29957/c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