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個股資訊  » 華南永昌證券投資信託 » 個股新聞
華南永昌證券投資信託


華南永昌投信 獲永續投資獎


在全球永續風潮引領下,永續投資已是投資策略不可忽視的趨勢。 華南永昌投信持續關注環境永續議題,並落實責任投資,此次於「第 二屆台灣永續投資獎」獲得「機構影響力類投信組-績優」殊榮肯定 。  華南永昌投信董事長黃昭棠7月8日出席領獎典禮時表示,華南永昌 投信接軌國際準則,持續落實聯合國責任投資原則的相關行動與要求 ,並依循集團責任金融步伐,將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等永續議題納 入產品藍圖當中,將持續建構永續投資願景,擴大永續投資影響力。  華南永昌投信此次獲得「機構影響力類投信組-績優」獎項,評比 項目主要針對永續投資願景與策略、投資標的篩選流程與專業建模、 以及永續投資  影響及效益共三大面向。  黃昭棠表示,華南永昌投信透過參與被投資公司議合活動,精挑永 續資產池,在投資決策同時考量永續議題關注,很開心長期努力成果 獲得評審青睞。  黃昭棠強調,在全球進入升息循環,通膨議題居高不下以及烏俄戰 爭所帶來的地緣性政治風險,投資人不可忽視永續投資所帶來的全面 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