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個股資訊  » 兆豐國際證券投資信託 » 個股新聞
兆豐國際證券投資信託


投信投顧公會 推校園正確理財講座


長期以來投信投顧公會除致力於會員自律執行,以保障投資人權益 外,更積極投入投資人教育宣導活動,為擴大宣導共同基金正確理財 觀念與投資方式。  投信投顧公會今年度特別結合所屬投信公司及境外基金總代理人, 包括柏瑞投信、富蘭克林投顧、元大投信、統一投信、合庫投信、國 泰投顧、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復華投信、群益投信、貝萊德投信、富 邦投信及兆豐投信等,共同辦理大專院校「共同基金正確理財觀巡迴 講座」,希望協助大學生建立共同基金投資的正確觀念,甚至能透過 基金投資及早創造人生第一桶金!  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劉宗聖表示,隨著網路科技發達,各式金融服 務介面推陳出新,改變了現代人的消費習慣與金錢價值觀,想要擁有 高品質的財富自由生活,有賴妥善的理財規劃,也因此世界各國都將 金融理財知識視為21世紀的關鍵生活知能,也是即將踏入社會大專學 子應厚植與必備的能力,以應對未來遇到的經濟挑戰。  劉宗聖強調,投資是理財規劃中重要的一環,在各類投資工具中, 共同基金具備投資多樣化、專業管理、流動性高、便於小額投資人參 與等特色,是十分適合投資入門者且可納入長期理財規劃的金融商品 之一,而定期定額投資方式因為門檻低、可以降低擇時風險等優點, 更是值得介紹給投資入門者的好方法。  為了協助大專學子及早建立正確投資理財觀念,以奠定未來生活規 劃的良好基礎,投信投顧公會特別規畫舉辦本次的大專院校巡迴講座 ,預計於今年底前巡迴全省17所大專院校舉辦23場次講座。  首波五場大專院校巡迴講座已於10月中開跑,從南台科大揭開序幕 ,隨後在淡江大學、朝陽科大、高雄大學與東海大學都舉辦了基金理 財講座,特聘請業界專家針對理財正確觀,以及共同基金定期定額投 資人生第一桶金等觀念與學生進行分享,同時也透過介紹基本的種類 、交易方式與費用等篇章,鼓勵學子及早開始理財規劃。  後續也將在臺南藝術大學、逢甲大學、東華大學、真理大學、銘傳 大學、文化大學、台灣師範大學、中國科大、台中科大、世新大學、 宜蘭大學、虎尾科大等學校舉辦基金理財講座,竭誠歡迎對共同基金 投資有興趣,有志及早做好人生各階段理財規劃的學生積極、踴躍參 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