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個股資訊  » 兆豐國際證券投資信託 » 個股新聞
兆豐國際證券投資信託


兆豐投信創新格局 七金加冕


 兆豐投信近年在管理團隊創新格局下,2023年迄今榮獲晨星暨Sma rt智富台灣基金獎、Benchmark《指標》年度基金獎、傑出基金金鑽 獎等三大基金獎肯定,以兆豐萬全基金、兆豐電子基金、兆豐中國A 股基金、兆豐人民幣貨幣市場基金這四檔基金獲得共七金加冕,展現 專業堅實的資產管理公司實力。  兆豐投信身為國內老字號投信業者,歷經時代與產業的變革,不斷 與時並進,除了管理許多優異表現的基金,也在推動企業永續與創新 上不遺餘力,如積極倡導兩性平權及致力打造友善職場環境,提升獎 酬激勵與優化組織溝通,提供數位學習平台、多樣性的職場講座與多 元性別設施,致力成為資產管理業界的領航者。  兆豐投信董事長陳佩君表示,兆豐投信的營運績效日益顯見,在持 續推動永續下,各項業務也獲外部機構陸續肯定,不僅得到2022年「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標章,同年也獲得「11 1年機構投資人盡職治理資訊揭露國內組之較佳名單」,呈現公司治 理的典範。  兆豐投信總經理黃大川進一步表示,公司透過組織再造機制,提升 人力優化成長,2022年全年衝刺發行共五檔基金,達到單年度投信業 界最高發行基金檔數總量,並以企業職志凝聚共識,突破去年市場藩 籬,公募基金規模的同業排名更有顯著的成長,代表公司開創新局、 持續成長而獲得佳績。  兆豐萬全基金研究團隊指出,2022年歷經地緣政治、通膨、聯準會 持續升息等變化,全球股市下跌,為了增添本基金投資組合的防禦性 ,操作策略採取先降低持股,再增加防禦型個股如電信與傳產族群, 也將持股內容調整到與景氣連動較低的新能源股和生技股,藉由動態 布局並靈活運用股、債配置的特性,調節投資組合內容,提升基金收 益機會並抵禦下檔風險,成就本基金的傑出表現。  兆豐投信將持續專注付諸研究團隊的智慧,以期為投資人的資產管 理提高財富累積效果,並廣納各路好手齊心為基金產品市場塑造新的 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