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個股資訊  » 兆豐國際證券投資信託 » 個股新聞
兆豐國際證券投資信託


兆豐日本優勢多重資產 靚


兆豐投信嗅出日本維持寬鬆的貨幣政策、日圓匯率有助出口貿易,經貿環境較歐美市場出色,今(24)日發行「兆豐日本優勢多重資產基金」,以日本多重資產為基底,聚焦四大優勢產業如旅遊文化、科技創新、動漫娛樂、日本房市。保管銀行為彰化商業銀行,募集期間為4/24至4/28,是目前國內首檔以日圓幣別發行的多重資產基金。兆豐日本優勢多重資產基金研究團隊表示,巴菲特的投資動向持續受到全球投資人關注,這次兆豐投信新基金發行時機與股神的方向相同,更增加投資錢潮的可看性。特別是購置日本房產熱潮成為帶動景氣擴張的因子,隨著日圓貶值環境,日本房地產相對便宜,目前亞洲第一大的REITs市場就是日本市場,預期日本REITs累積十年報酬率達146%,成長性可觀。美中貿易戰造成貿易管道阻塞,國際市場更強調現地部署,透過縮短供應鏈成為貿易解方,日本為主要受惠國;日本除擁有科技供應鏈的關鍵製程如半導體、AI機器人等,更擁有旅遊觀光、動漫娛樂等產業軟實力,相對吸引國際資金關注。日本今年遊客回流力道有機會恢復至疫情前的入境水準,預期2024年日本入境人數將達6,500萬人,每年可望帶來7.8兆日圓商機,加上日本擁有科技供應鏈的關鍵製程題材,如半導體設備、高科技晶片、自動化革新、AI機器人等,搭配職人文化與娛樂軟實力等,將成為產業供應鏈的受惠國,獲得國際市場信賴。兆豐日本優勢多重資產基金為採取「股權、類固定收益、REITs」等多元資產組合,聚焦四大優勢產業類別的多重資產基金,並且依照市場變化動態調整資產比重,適合納入核心資產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