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新聞特區 » 未上市新聞  » 法巴人壽、Money錢 跨平台合作
未上市新聞
法巴人壽、Money錢 跨平台合作

法國巴黎人壽致力成為未來保險的領航者,持續透過各項數位轉型 與創新服務,希望以更貼近保戶需求的方式提供各項優質的服務。為 了打造金融生態圈的理想,法國巴黎人壽與全台最大理財平台Money 錢攜手建立跨平台策略合作,協助Money錢用戶透過法國巴黎人壽提 供之線上互動式保障需求分析工具,了解保險缺口。  此項合作將藉由Money錢App推播,將法國巴黎人壽保險商品及服務 接觸點擴大到Money錢650萬用戶。用戶可於Money錢全民理財平台上 ,連結至法國巴黎人壽打造的互動式分析工具「財富叢林大冒險」, 了解保險缺口;利用法國巴黎人壽24小時網路投保服務,為客戶提供 更為便利與符合時代需求的商品與服務。  法國巴黎人壽總經理戴朝暉表示,法國巴黎人壽重視台灣市場,對 於首次與理財平台展開專屬合作,除了高度重視數位平台使用者的獨 特性與主動性,亦是展現深耕台灣的決心,希望透過Money錢平台與 法國巴黎人壽獨家合作形式,開啟未來數位保險服務的可能,打造未 來無所不在保險金融服務,促進台灣金融發展藍圖。  法巴人壽於Money錢平台推出的「法國巴黎人壽愛撲滿變額年金保 險」計畫,投入費用門檻低,並提供三種不同風險等級的投資標的, 適合多種風險偏好的小資族或保守族群;藉由定期定額的方式,逐步 實現退休規劃,協助創造未來現金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