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新聞特區 » 未上市新聞  » 富時100期 可做多
未上市新聞
富時100期 可做多

英國近期公布的經濟數據,失業率從去年底的4.1%到近日公布的3.7%,且近期數值優於預期,顯示英國勞工市場逐漸增加生產力,也隱含未來消費力提升,此外,在就業人數變化上,不但優於預期,數據8.3萬人大幅超過前值的1萬人,令就業市場振奮,為高通膨市場中展現一線曙光。可以注意到富時100指數成分股,其中權值占比最大的產業金融業,大約占指數17%,在升息期間,因為利差擴大有助金融業業務,例如放貸利差有利於商業銀行。這其實也是為何在升息循環中,富時100指數較美股相對抗跌的原因。另外,市場認為中國大陸對於礦物、原物料需求可能增加,價格也會被需求拉升。在英國富時100指數中,也有約占權值24%的礦物及能源類股,也是近期抗跌原因。凱基期貨團隊認為,目前英國富時100期貨在5月23日時,一舉突破月、季、半年線,KD值持續向上發散,近期多方強勢,短線上英國富時100期貨有望突破前高,再創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