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新聞特區 » 未上市新聞  » 數位通國際 導入VMware SD-WAN方案
未上市新聞
數位通國際 導入VMware SD-WAN方案

為讓更多企業了解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如何簡化及優化網路管理流程,同時不需提升頻寬即能提高流量彈性,進而省去不必要的費用支出,台灣雲端服務暨數據中心業者-數位通國際攜手VMware,將於24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智慧網路 展現資料中心連線美學」活動。數位通國際指出,SD-WAN是軟體架構的網路技術,可透過一般的寬頻網際網路與私人連線,為廣域網路連線提供虛擬化資源。由於SD-WAN採軟體定義網路的概念運用到廣域網路,會將網路硬體中的流量管理與監控功能簡化,套用至個別的應用程式,因此相較於傳統的廣域網路路由器,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能更有效管理路由資料中心、分公司與雲端間的所有網路流量。簡單說,使用多個可用連線時,即可調配流量至較空的連線,讓頻寬發揮到極致。數位通國際為VMware在台的重要合作夥伴,VMware SD-WAN更是目前網管當紅方案,為此特舉辦「智慧網路 展現資料中心連線美學」活動,同時宣布數位通國際於新北市汐止遠雄U-Town的全新機房全面導入VMware SD-WAN方案。因此,數位通國際現有還是到未來客戶在租賃各項機櫃服務時,即享有VMware SD-WAN方案,可省去投資網路優化及管理軟體如VPN自動化、防火牆、備援線等,可說進駐機房即上線,相較過去自行架設省去少2至3個月的時間外,由於採以租代購對於企業更可省下不少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