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網快訊
EMail:
密碼:
記住email
有 問 必 答
姓名:*
電話:
行動:*
信箱:*
股名:
轉入出:  轉入   轉出 
價位:
張價:
標題:*
內容:*
認證:*
首頁 » 個股資訊  » 華南永昌證券投資信託 » 個股新聞
華南永昌證券投資信託


華南永昌永昌基金奪Smart基金獎


  2022年的金融市場充滿挑戰,歷經疫情、烏俄戰爭、全球通膨以及 美國聯準會暴力升息,基金操作難度增加,華南永昌投信投資團隊善 用價值策略、側重企業ESG表現,採取更具彈性的風險調整策略,於 第16屆「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以華南永昌永昌基金長期優異表現 獲得評審肯定,勇奪「ESG基金獎」殊榮,華南永昌投信表示,面對 今年依舊震盪的市場,建議投資人持續以價值為核心,依風險承受程 度靈活布局,並著重企業永續表現,收益長線機會。  華南永昌投信資產管理群副總陳人壽表示,近年企業ESG意識崛起 ,從營運模式、生產過程等組織流程再造,企業日益提高對於環境永 續核心價值的落實,正大大改變當今的投資環境,永續關鍵字將是未 來投資人不可缺少的標的。華南永昌永昌基金為華南永昌招牌基金, 基金主要投資於基本面佳且具成長性之國內上市上櫃公司,輔以企業 ESG表現,投資範圍廣泛且選股彈性大。